全方位醫美集團
瘦肚子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瘦肚子 飛塑減脂 肚子減肥 瘦腿實例 纖腰手術 瘦腰整形
 


HOME > 飛塑減脂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飛塑減脂

即利用瘦肚子溶脂針,直接注射到皮下脂肪層,將多餘的脂肪溶解,迅速簡單地還您金子比例,因為纖腰手術藥液通過科學根據處方配藥,顯露出來過敏反響的人比較少。

飛塑減脂溶脂針是到現在為止非手術部分減肥最為安全、管用的辦法,特別適應於小平面或物體表面的大小部分減肥,依據術者和患者的綜合判斷,所有瘦肚子病例在術後3周即可看見術區變瘦,瘦腰整形其它部位給與的能量為15J/cm2左右,具體數字應依據部分脂肪厚薄做出合適調試。

激光溶脂術是壹項最新的瘦身技術,就是使用壹定能量的特別激光,但其萌生的很大吸萬有引力可以使脂肪細胞從新有序排列,因此使脂肪層變薄,達到塑身的目標,所以整個兒手術時間並不由於多了壹個瘦肚子溶脂過程而延長,基本和常理瘦肚子手術時間相同。